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扬出席会议,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各基层党委汇报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内容突出工作亮点、特色,认真梳理经验,准确查找问题。党委宣传部部长潘高峰、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先后分别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扬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扬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首先要在学悟创新理论上持续推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务实”上下功夫,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学校发展建设工作中,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其次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持续发力。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的基础上,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形成有督办、有落实、有具体负责的工作格局。要突出“好”字,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后要在学以致用上持续深入。要在践履职责上求深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