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与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四平市六马路小学开展“安全伴我行”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13日,吉林建筑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与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共赴四平市六马路小学开展共建交流,并举行“安全伴我行”图书捐赠仪式。学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刘忠信,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世梅,党总支副书记崔健、党总支副书记韩明晨及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健主持。

活动中,四平市六马路小学校长朱孟喜对学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和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到访,并为学校捐赠应急安全科普图书表示衷心欢迎和感谢。他谈到,应急安全图书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神食粮,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安全保障,对提升学校应急安全水平和师生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处处长刘忠信致辞。他强调了学校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等过程的应急安全重要性,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六马路小学全体师生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坚实保障。最后,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世梅院长总结时指出她,吉林建筑大学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省内应急安全专业人才培养领域的引领者,学院正向着应急安全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目标迈进,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六马路小学的合作。会后,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深入共建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