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红色领航,春风化雨”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学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教学馆A407举行“红色领航,春风化雨”主题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郭丽华,副部长张帅,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岩,副主任乔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卫东及两个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教师党员代表和“学习筑梦”云支教团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筑梦”云支教工作进行汇报。学生党员代表介绍了云支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个人感想和切身感受,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积极践行“红色领航,春风化雨”的志愿服务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郭丽华和王岩向辛勤奉献的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学习筑梦”云支教团将进一步增强支教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实践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智育扶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靓丽精彩的人生。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