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马思享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17日,“青马思享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董世军教授作主题辅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出席,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学习筑梦班”二期全体成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周佳主持。

董世军教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他谈到,《决议》“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三点重要意义。我们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自觉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宣讲会,使学校团干部、青年团员骨干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了《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学校青马学员朋辈带动作用,兴起学习热潮,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校团委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