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学校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设立了分会场集中观看,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认真聆听、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机关党委设立的分会场,学校领导与机关党员干部一同收看了新闻发布会,聆听了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王晓晖的相关介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后,学校党委将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