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百年风华初心弥坚,青春向党奋进征程”2021级学生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百年风华初心弥坚,青春向党奋进征程”2021级学生迎新文艺汇演。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其他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工委主任张丹老师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活力飞扬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红歌联唱深情表达出中华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朗诵《襟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吟诵出英雄儿女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心理剧《我能看见你》,通过温柔细腻的表演描绘出青春最美好的样子;B-BOX、说唱、走秀、流行歌舞、电声乐器等表演展现了材料学子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全场齐声高唱《祖国颂》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寄托了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生活在新时代的无限自豪。

欢乐沸腾于此,温暖汇聚如斯。2021年又是一个新起点,材料学子怀着期许与希望,用节目点亮寒夜,将梦想灿烂绽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告白伟大祖国,用梦想书写壮丽篇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